sugaaaa

写给自己

【千泉】玛丽苏

*濑名泉在我的心里只剩下可爱了

1#
千秋:我不会再上当了!这次一定能赢!
泉:哦?你确定?
千秋:我可是hero!(准备拦腰抱住泉把他扑倒
泉:大步向前捏住千秋的下巴一亲,往千秋脸上吹了一口气
千秋第329次惨败


2#
泉:被一个麻烦的家伙缠住了
千秋:泉!你在哪!我来救你了!
泉:哈哈哈哈,别舔了别舔了。
千秋:🐱?
泉:你是不是觉得它很可爱,虽然有点烦人,我可以接受带它回家
千秋:嗯,可爱(看着泉的脸


3#
泉: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随便抱人的习惯啊
千秋:拥抱是传达感情最直接的方式!
泉:那总有不一样的情感吧?
千秋:只有和你拥抱的时候心跳频率是一样的噢!
(据说情侣之间相处久了呼吸节奏是类似的)


4#
千秋:泉,这道题该怎么解啊?
泉:超烦人啊你
千秋:泉,你好认真噢,选择题还把过程写出来,我都看懂了诶!


5#
泉:你在玩什么游戏?这么投入
千秋:哦哦哦哦哦!打败茄子救出美美啦!
泉:这是什么名字……!一点品味都没有!不玩!

傲娇泉通宵救出了名为小千的人质


6#
千秋:啊啊啊!牙好痛啊!没想到除了茄子以外还存在这样的劲敌!
泉盯着千秋张大的嘴巴看了看:什么都没有啊,又是找借口想让我亲你吧(还是亲了千秋的嘴角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