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aaa

写给自己

虾茄

某天茄子精和炸虾怪相遇了

炸虾怪很讨厌茄子精,茄子精却很喜欢炸虾怪

炸虾怪觉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天敌就是茄子精,每次遇见茄子精都躲的远远的。

茄子精很难过,但他不说,偶尔会跑到一家蔬菜店,这样自己就会被一个叫高峰的家伙拎走送给炸虾怪,虽然每次到最后都会被偷偷转送给别人,但是运气好的话可以和炸虾怪过一夜,自己还可以闻到炸虾怪的味道,甚至咬上一口。

炸虾怪发现茄子精每个星期都会在他家一次,虽然知道了他没什么威胁但还是很害怕,「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我应该克服恐惧!」这样想着的炸虾怪就容忍了每周来一次的茄子精。

茄子精越来越胖,炸虾怪却越来越瘦,茄子精不知道为什么,跑去问了别人才知道虾茄殊途,茄子精注定想要吃炸虾怪,是自己吃了炸虾怪。知道真相的茄子精流下了茄汁,再也没去找过炸虾怪,反倒是炸虾怪为了提高自己的胆量,去找了茄子精:「我裹了很多面粉,只要你不吃到我的灵(虾)魂(肉),我不会怕的」

于是两个妖怪生活在了一起,一个只舔面粉的茄子精,一个不怕天敌的炸虾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