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aaa

写给自己

『千泉』冷战

一时兴起的狗血产物

两个人都在为对方改变却好像方向不对……

大概是过长的段子


「说起来今天濑名又不理我了,大概又做错了什么吧,我真是受不了了啊。」
濑名因为逐渐逼近的日子而脾气不好,担心自己对守泽说出难听的话索性不开口了,可是又很想守泽,于是来找他,没想到却听到了守泽这样的自言自语。
原本略带烦躁但其实一直沉浸在恋爱氛围中的他,犹如遭到晴天霹雳,但也只能故作镇定,听到了这样的话也不会表现出难过。
第二天濑名还是去找守泽了。
「濑名你怎么过来了?我以为我们……」
濑名把前几天就买好的巧克力塞到守泽的手中就找借口离开了,他害怕听到后面的话。接下来的几天都是如此,每天送一些小玩意,却不怎么和守泽说话。
「濑名!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今天先听我说完后面的话!」
「如果你是要说分手的话,我不会同意的!除了永远在一起没有其他路可走。恋人之间几天不说话很正常吧?口口声声说要保护我,却觉得我麻烦吗?而且为什么偏偏是今天?」濑名被自己吓到了,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懦弱突然暴露了出来,自己也在尝试改变,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
「濑名,你在说什么?我没有要分手啊,今天我们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啊,我想说的是这次没忘记哦!前几天你不理我,我还担心又惹你生气呢,我也知道自己有些热血过头,所以这几天不是所谓的‘冷’战吗?但是以后可以不冷战吗,不能和你说话太难过了,真的受不了了。」
「你这笨蛋,冷战是这意思吗?」满脸通红的濑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原来受不了是这个意思……为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一个月前就想着要送什么礼物的他,一直很焦躁,后来干脆每天都买一样东西。
30个礼物总有一个守泽会喜欢吧。
「濑名,今天的礼物呢?」
今天的礼物是濑名拳: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