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aaa

写给自己

回避型依恋

主角也许是我,也许是我脑子里的他们


也许你并没有那么喜欢我
我自负毒舌偶尔大发善心的对你温柔
这一切也是因为我愿意
你的拥抱很温暖
让我觉得只要在你身边我就可以不孤单
可是拥抱似乎是一种枷锁
你把我禁锢在了温柔里
我快要忘记自己是一个冷漠的人
孤单和自由的界限在哪里?
不愿脑海里都是你
好像自己是个失败者
你的笑容有时让我感觉很刺眼
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
我控制不了
你不能说这是不够爱
我努力了
努力靠近你
努力去接受你每天的拥抱
我害怕失去
我要保护自己
是我让你踏进了我的保护圈
也是我想把你推出去
你的付出和我的给予是对等的吗
任何一点倾斜都让我辗转反侧
不管是你不那么爱我
还是我不那么爱你
用时间去证明你其实很爱我吗
也许我没那么喜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