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aaa

写给自己

【千泉】玛丽苏2

*还是放飞自我的段子=_=

——————————————————

1#
千秋:医生,我最近心跳有点不正常!
泉:哈,你也会累吗?(拿起听诊器
千秋:医生听出来我喜欢他了吗!


2#
千秋:泉啊
泉:……
千秋:濑名
泉:……
千秋:泉~
泉:千……秋…!
千秋:是你的噢!

3#
千秋:用我,牛,吃,草造句,必须我开头!
泉:我看着牛吃草
千秋:我,眼镜,抢
泉:我抢走了真的眼镜
千秋:我,千秋,喜欢
泉:我喜欢千秋
千秋: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4#
五岁的泉总日记 

「有个叫千秋的男孩抢我的饭饭!」 

「今天没理他,突然跑到了我前面,结果摔倒了,和他说了痛痛飞飞。」

5#
路人:濑名你今天笑的很开心啊
泉:哈哈哈!我是热情的化身,尽情的拥抱吧☆!
路人:濑名,一直想和你搭话呢,请和我交往
泉:哈哈哈哈
路人x5:请和我交往
泉:我喜欢的是守泽!守泽!
千秋:喂!谁喜欢你了啊!


评论(2)

热度(23)